藤仕粼

不定时更文哈

我在雨村直播下斗(二)

    第一页上赫然写着“日记”两个大字,下面有三个



小字,可能是名字,但是确看不太清楚了,只看到



出来姓沈,我往下翻去,前几页只是纸张可能因为



时间的流逝而变得破损,但是后面的的纸上确出现



了干掉的血迹和一些绿色的不明液体,我认真阅读



完了这本日记,发现了一件惊天的秘密。



    日记里大概就是以下内容:(为日记主人第一视



角)2001年7月18日,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天气非



热,我和盗斗团的成员来到了青海,听他们说这有



大的古墓,可能是宋或元时期的,我就是来凑个热



闹,我们上午7点出发,大约下午6点多就到了民宿



了,我问了他们为什么不住酒店,他们说酒店容易



暴露,还骂我傻,我也觉的我傻,这么基本的常识



都忘了,算了算了,一夜好梦吧。



    2001年7月19日,今天早上4点多就出发了,我跟



着他们坐上了吉普车,来到了一处森林,他们让我



下车跟上,我跟着他们进去了森林深处,我在路上



一直和小刘聊天,他是唯一一个不嫌弃我傻的,其



他也挺傻的,后面的事我不太记得了,就是一直和



他们走,来到了一处壁画前,头头让我们一边去,



就蹲一边待着去了,再后来我们就从一个小洞口爬



进去了,我也不知道这壁画有什么机关,这么奇特



我们到里面去后,里面乌漆嘛黑的,伸手不见五指



有水滴答滴答的落下的声音,还有一股淡淡的血腥



味,我告诉了他们,他们却说没有,可能是我鼻子



比较灵吧。走过一处像隧道一样的地方,来到了一



处视野开阔的地方,我们打算在这里休息了,不得



不说是挺累,早知道不来了,不过我也不认识出去



的路,跟着吧。



    2001年7月21日,昨天我来不及写了,昨天遇到



了特别恐怖的事,这下面里面有尸体和蛇,尸体都



成骷髅了,蛇还咬死了人,那人口吐白沫死的,我



离的远,没看见,但是看到尸体了,我越来越后悔



了,希望好运降临在我身上,让我或者出去。



    2001年7月24日,这几天又死了好几个人,都是



蛇干的,但有一个人是被一个女鬼啃死的,那个鬼



把人拖进去去了,然后听见了嚼的声音,我差点吓



尿了,我把日记交给了个经验丰富的大哥让他帮我



留着,我可能出不去了,如果那个大哥能出去,就



让他帮我带出去,我叫沈尘枫,我现在在青海省乌



县的古墓里,我叫沈尘枫。



    日记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沈



尘枫自己去世了,说实话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也



不想掺这些是,但是我还是打算和闷油瓶他们说说



于是我拿着本子走了出去……





    未完待续……










    哈哈哈,我写第二章,太麻烦了,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努力成果,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